残海麟春君

好奇一下有没有人磕父子年上组qwq(有一点点r18脑洞)

冷圈专业户选手激情发言

但是真的没有人觉得这一对好吃吗……!(我不会一人成圈叭哭辽

木法沙真的绝了,第一次救辛巴的时候我被帅得浑身发抖

治国的时候又稳重又理智关键时刻还战斗力爆表一打十的国王(能文能武?)x一心仰慕崇拜父亲的王子!!!

辛巴单箭头也很可以啊!!!!!

而且狮子应该有发/情/期……?(满脑袋黄色废料xd

我想看辛巴在发/情/期的时候没忍住低声喊父亲的名字或者辛巴在偶然碰上父亲的发/情/期的时候没有听话离开而是……(我dbq莎拉碧)

年上真的很妙而且电影里也有好多糖!!!

北极圈选手在线卖安利,哭了


评论(19)
热度(9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是攻推人。
ao3:AliceRiddle;uid:55762;海棠:残海麟春君。
(注:ao3和海棠用得比较多,所有的文都会发ao3)

© 残海麟春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